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十月 21, 2009

没有online的日子

omg~~~没有online的日子过得很闷

是超级闷!!!

没有的玩online game

闷到!!


打电话给tm的人来弄

打了几十次电话

没有一个人来==


结果我妈妈就买了一个回来

昨天,我姐姐把插头插去电脑的时候

就发现电脑的motherboard坏了


天啊~~

我以为可以不用跟我姐姐抢电脑的

结果电脑又坏了


今天回到家时

突然发现CPU竟然不见了

我姐姐就匆匆忙忙的打电话给我爸爸(当然啦,电脑是他出钱upgrate的不担心就假)

然后我爸爸说是他拿了去弄


我姐姐就轻松多了

突然,

tm的人无端端来


==我们call了几十次

他现在才来(不如等到世界末日才来==)

打电话都浪费了很多钱


还打了十多次==(很欠打)

我爸爸,帮忙我姐姐打电话给他们

有几次都是用骂的

最后


就打电话打到不爽

今天才可以用internet

我姐姐去补习我才可以上网

T^T


post by : Laz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