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四月 02, 2010

很久没来了!

我超久没来了吧 o.o''
我知道我知道..哈哈哈
又到我来这里灌水了 =)
.
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讲什么废话@@
最近发生什么是列?
errrrr.
emmmmmmmmmm.
erkkk ermmmm.....
很多事情吧。
就好像No-eyes所说的, 最近好像春天到了. o.0
我也有同感哦^^
不过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=0
有时拍拖也有很多烦恼的哦.
我个人觉得,现在我们这种年纪就应该玩得疯疯癫癫的,何必自己去找这些东西来烦.
不懂咧,可能这是我暂时性的说法吧。
事情如果真的发生,可能会不一样咧
哈哈.鬼懂啊..
.
好了,就写到这里吧. Update soon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