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十一月 14, 2009

没有脑~~~~~~

小明和小华正在吵架.............
小明:" 啊啊啊.....为什么你打我的头......????
小华:" 谁叫你的打我的头先....!!!!!
小明:" 哼....我回家一定叫我的爸爸来打你的头....!!!
小华:" 哼.....你叫你爸爸打我的头..我叫我的爸爸打你爸爸的脑呀....!!!
小明:" 哈哈.....你爸爸一定打不到我爸爸的脑的.....!!!
小华:" 为什么...????
小明:" 因为我妈妈说我爸爸根本没有脑的.......!!!!!
小华:" ..................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