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九月 10, 2009

咱们的部落格vs这两天的情况

咱们的部落格

刚刚瞄了瞄博客归档那一栏,发现我们的部落格真的还蛮成功的哈哈xD
从八月三号到今天---九月十号,才不过短短一个月又七天的时间,
我们这个部落格就已经有54个帖子了咧...^^
不过啦,有一些是那个jason敷衍敷衍酱随便写几句罢了的...
yit xian跟baby到现在也只写过一次,写最多的就是我跟may咯......
其他人也有写啦...不过多数上到来都只是在chat box那边留言罢了的...
都没有写东西的...@.@
anyway,都要庆祝下我们的部落格酱成功,
短短时间里就创下54个帖子的纪录啦...!!^^

这两天的情况

这两天hor...那个死baby睬都不睬我们一下......
跟他讲话好像在跟空气讲话酱....
我好过回家跟我家的狗讲话,至少它都还会用舌头舔我一下咯...
好过那个baby多多声,话都不讲一句......
而且只是对我们女生哦...!!!都不懂他又什么事......
问又不讲哦...跟男生讲话又酱开心......
女生叫他哦...哼..!!应都不应咯...!!!
都不懂到底有没有当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......
那天弄他笑,以为他只是脸很臭,不是故意不理我们女生的......
哪里知道隔一天又是那个脸...好像我欠他全家几百万酱......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
都是不写了....等下写错东西又来多一次之前那种事发生......

2009/09/10@03.23p.m.

0 评论: